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雅育休閒農場) (桃紅色)


田尾公路花園的早晨,陽光沒追殺我的皮膚,我騎著租來的四輪高級休閒車,穿著夢幻的田園風洋裝,帶著一頂梢為做作的草帽,愜意的賞花、被微風輕輕吹動我的洋裝,你應該感覺得出來,一切都有搭配整套的風格,我的心情也不例外。中午之前,一定要趕在汗水噴出來之前,到庭園餐廳坐下來和姊妹們手拿陶瓷杯喝花茶吃鬆餅,等到太陽偏西,我們朝向當晚住宿的地方,來到彰化縣大村鄉,沿路上斷斷續續的葡萄香領我們到達目的地,我拖著復古歐洲風的行李箱走進德式鄉村風的雅育休閒農場,前來迎接我們的是白皙高雅的孤挺花,再由女主人的笑容領我們放下行李,以一杯冰涼的葡萄汁讓我們認識彼此,接著跟隨飛力克斯(偉志)帶我們走進他的葡萄王國,聽著國王敘述如何養大這些種來不易的葡萄子民們,我們也親手採了許多送親友的旅行禮物,請國王幫我們寄送到家裡,休息之後免不了一連串的拍照,每次和姊妹們出遊,一定有安排4台相機輪番上陣的時間,準備好把這次的服裝造型做最完美的呈現,襯膚色的背景、微風、不刺眼的陽光、還有雅育休閒農場夢幻的白色搖椅、花圃、窗台….每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,晚上隨著葡萄酒帶來的氣氛在房間大聊心事,直到我第一個睡著。
第二天換上海洋渡假風的短褲與白T的,在涼涼的大廳享用早餐,而後準備前往彰化鹿港老街,鹿港必吃美食太多,我們顧不了發福危機,把地圖拿出來,目標放在網路推薦評分超高的美食都要吃到,我們採取每道名菜點一份一起吃的方式,達到每道名菜都能嘗嘗。晚上,在王功漁火節看著浪漫的煙火加上令我瘋狂的海鮮大餐,以及離開前最後一大口蚵仔,畫下完美的句點,回家時,葡萄已經在我家等我分配他們該去的家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